山抹微云

请你吃KFC黑糖珍珠冰激凌🍦

【心花】祝福(祥林嫂)

每个cp都需要一段《祝福》🙊

真的很沙雕,慎入

大概R17.5??


(我有罪

搞搞沙雕维持下生活这样子)




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叶晖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沈剑心下山的时候没有钱,会到庄子里来;我不知道他会缠上大哥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领了游客进来,叫我们的大哥叶英坐在亭子里凹造型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抱着剑坐好了。我就带着客人在庄子里观光,到处转悠。后来我叫大哥,没有应,出去一看,只见那剑落在地上,没有我们的大哥了。他是不到别处去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派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厢房里,看见门槛边放着一只他的鞋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沈剑心了。再进去;他果然躺在床上,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扒光了,手上还紧紧的抱着那小子呢。……” 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9)